基本信息
     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调发展的号召,加快京津冀急诊急救能力和水平的快速提高,更好的保障国家战略部署的顺利进行,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北京、天津、河北三地近百家医疗机构的专家们共同发起了“京津冀急诊急救联盟”。

   “京津冀急诊急救联盟”为非营利性学术组织,联盟将充分利用京津冀三地的急诊急救资源,坚持合作为主要导向,搭建急诊急救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平台,探索三地急诊急救一体化的服务模式,构建以急诊急救为核心的分级诊疗网络体系,创新并推广急诊急救适宜技术,开展急诊急救临床科研活动。相信联盟的成立将为三地的急诊急救专家们提供更大、更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,为京津冀协调发展及本领域的学术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  “京津冀急诊急救联盟”将于2019年7月04-0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二届学术峰会,本次会议以“协同,共赢,创新,发展”为主题,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急诊同道前来参会,为推动急诊急救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做出贡献。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9年7月4-7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7月1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7月4日